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打卡新定位:阳朔遇上隐沫,俯瞰西街全景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23 09:38:03 四川经济新闻网
      桂林之美,在于阳朔
      桂林之美,在于阳朔,桂林之魂,在于阳朔,桂林之秀,桂林之雅,桂林之幽,桂林之奇,无不在于阳朔。到了阳朔,才知晓祖国的大好河山;到了阳朔,才知晓桂林的山水何以甲天下,到了阳朔,岂甘只做旁观者,惟愿沦为画中人。
      阳朔,由百里漓江和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山峰环绕,独特的地理环境让旅客在坐拥壮丽美景的同时,更能体悟当地1400多年的传统历史文化。除了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外,阳朔同样是户外活动的天堂,无论是在溶洞探险,或是在七仙峰茶场采茶品茶,旅客都能真正体悟到阳朔的天然动人。而对追求更具挑战性活动的宾客来说,郊野自行车骑行、漓江竹筏漂流也是绝佳的选择。

阳朔西街全景
      阳朔西街之巅,有隐沫
      西街是阳朔县城内最古老的街道,有1400多年的历史,全长近800米,大理石路面,呈弯曲的S形,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用本地产的槟榔纹大理石铺成,暗青油亮,两旁是清代遗留的低矮砖瓦房,白粉墙红窗,透着岭南建筑的古朴典雅。
      坐落于阳朔西街之巅,隐沫酒店沿用“一店一设计”的设计理念,借鉴了桂北民居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木格窗等经典元素,采用生命向上的自然绿色及代表温暖的原木色等装饰,配以桂林山水画、工艺品等,用现代手法演绎出阳朔式的传统、简约。
      酒店拥有风格独特、个性时尚的各类型客房,推开窗即可看到美丽的西街夜景,凭窗远眺,既能饱览宛如中国传统山水画般的自然风景,还能远离城市生活的喧闹,重归自然的宁静。酒店更拥有别具一格的露天游泳池,让旅客尽情享受清凉夏日。

隐沫酒店复式亲子套房
      沉浸于当地,放慢脚步远离喧嚣;沉浸于当下,感受生活的惬意,沉浸于当中,感受酒店所凝聚的智慧,尽享当地风土人情。来阳朔,住隐沫,体验快乐,给灵魂度个假!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袁艳)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打卡新定位:阳朔遇上隐沫,俯瞰西街全景
    天猫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腾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网易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本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其它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搜狐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