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海那边携手招商银行,与投资者共享全球资产配置新机遇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22 16:03:11 四川经济新闻网
      2019年,随着我国高净值人士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人需要对自己的资产进行全球配置。如何进行合理的身份规划和配置资产抵御投资风险,为资本加上“安全锁”,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为帮助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紧抓机遇,海那边联合招商银行于7月21日举办主题为“全球资产配置与身份规划”的活动在深圳举行。
      本次活动为了给国内的高净值人士带来更具专业、可靠的投资信息。活动特别邀请海那边移民部高级项目总监黄存勋(Eric)——拥有十多年投资移民经验,熟知各国投资移民政策及法律风险,以及海那边海房业务部高级总监赵朕杰(Manson)——具有近十年的国内外房地产从业经验,对海外房产投资市场拥有独到见解。两位专家为现场有海外置业、移民需求的客户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海外投资盛宴。
      活动中,海那边移民部高级项目总监Eric,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全球资产配置及海外身份规划的注意事宜,详细解析了全球经济形势及税改热点,深入剖析税务风险及财富风险,以及如何更好地通过完善的身份规划为高净值人士实现理想的税务和财富规划,最大程度地守护家庭及企业财富。
      他提到:“在新的形势下,移民投资与资产配置相结合的趋势将愈发明显。以欧洲为例,如今只要拥有100万~200万元人民币的能力,就能获得海外身份,可谓中产家庭最倾向的移民选择。近年来,欧洲移民进入黄金期 ,在欧洲国家陆续出台的移民政策如希腊购房移民,其宽松的门槛、相对较低的申请条件、快速的审批速度以及较大的投资回报,使它具备一般移民计划所不具备的普遍适应性和独特的优势。正是由于众多的利好因素,才使得市场对它青睐有加。”
      从全球的角度来看,股票、固定收益和房地产都是主要且占比较大的资产类别之一,而房地产作为优质资产,在全球资产配置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国内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接近饱和,套利空间逼仄,楼市前景并不明朗。三四线城市房产库存较丰厚。近年来,国人已不满足于境内房地产的配置,越来越多的人士在全球房地产市场“大展身手”。
      海那边海房业务部高级总监Manson结合他多年的海外房产从业经验,为大家详细解析了美国、澳洲等海外房产该如何进行有效投资。赵朕杰表示:“在如今,美国房产具有房产市场相对稳定,受经济波动影响小;房产市场机制健全,置业安全度高;较高的租金回报率;房产增值稳健,对抗风险能力更强;拥有顶尖的教育资源;房产永久产权;房屋质量好、保养好等等优势,并且现在是投资美国房产的绝佳时机。”
      活动现场反馈热烈,嘉宾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对海那边两位专家讲授的海外移民和海外置业技巧非常感兴趣。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海那边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布局全球业务。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了行业服务标准,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截至2019年3月,海那边APP拥有28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05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保险咨询、出国留学等方案。
      据了解,未来,海那边将会携手更多的名企以及合作伙伴,为高净值人士带来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助力高净值人士成功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蔡滔)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海那边携手招商银行,与投资者共享全球资产配置新机遇
    其它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猫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本网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