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清渟智慧饮水管家,颠覆净水行业的“黑科技”已经降临

来源:互联网 2019-07-19 16:08:08 四川经济新闻网

说起黑科技,大家都会保持一份“好奇感”,净水黑科技,大家有了解吗?

就水安全而言,其实,全民的安全意识在不断的提高,从桶装水过渡到净水器,无论是从什么角度考虑,大家都是在不断更迭选择较为普遍的饮水解决方案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到论持续性的时候,就显缺憾。对于普通群众而言,饮水安全的持续性,更是弥足重要。

清渟智慧饮水管家利用不少“黑科技”,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针对饮水终端全链路环节及多变复杂的生活场景,推出全生命周期饮水安全解决方案,不仅保障了有效净化,更保障了饮水安全的持续性,更显示出了专业气质,也让众人看见了饮水安全领域的智慧未来。

清渟利用数据驱动服务,重塑智能硬件打造,内嵌“小清渟”采集监测系统,实时获取水质、设备变化的第一手资料,并利用大数据监测预警系统,对监测数据进行精密的数据分析、研判,提前主动发出预警,根据预警信息,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下派专业的管家服务人员预约上门,进行隐患排除。

重塑智能硬件,清渟科技深耕净水硬件技术、滤芯管控技术、传感技术,不仅保障了水的充分净化,还同时采用GPRS、WIFI、蓝牙、NB四大通信机制,保障数据传输的及时有效,并持续对监测硬件进行版本更新迭代。

大数据监测预警方面,清渟科技深度结合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监测预警技术、微生物表征技术,对过万组实验数据进行反复验证及比对之后,进行大数据分析、计算、研判,时刻掌握水质情况及变化趋势,一旦水质发生突变,平台即刻触发预警,并及时通知用户,提出解决方案,下派工程人员上门服务。

其过程真实做到,在用户未发现问题前,在问题发生之前,主动为用户排除隐患,一直喝到安全的水。要知道,在用户已经发现问题,再告知售后人员的过程中,用户已经喝到了不安全的水,如果此刻,是小孩或者体质抵抗力较弱的人喝到了不安全的水,这都将会造成不可预估的危害。清渟科技采用监测预警专利技术,实现了实时可控的目的,大大提升了安全的持续保障性,也是一项真正的“黑科技”。

随着净水行业的发展,售后服务一直是不同品牌净水器,努力加强的服务业务,不断的提升售后服务标准,售后响应度,售后效率,可是我们还是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的售后都是在问题发生后,用户主动联系,售后采取被动服务,且并不知晓净水器设备问题何在,仅是通过用户的阐述,也实难判断问题,需要售后维护人员上门了解才可知晓,再对症下药。

清渟科技就现阶段净水行业售后服务的缺憾问题,结合大数据监测预警平台,打造5A管家服务团队,配置管家服务系统,建立工程安装与维护的监管体系,并监督安装与维护标准的落地执行情况,及时响应,第一时间为用户排除隐患。坚决杜绝在问题发生后还未解决问题的现象,切实保障用户的饮水安全具有持续性意义。

饮水安全进入大数据时代

 

清渟智慧饮水管家全生命周期饮水安全解决方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强大的大数据监测预警系统平台。清渟科技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让这套系统不仅能实时监测每个用户的水情况,还能根据每个用户的用水情况及用水习惯来研判分析,从而更好的提供管家服务,并实现全面的智能物联,让用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媒体形式随时随地可查看相关数据信息。可以让用户清楚的知道水质如何、趋势如何、如果解决、谁来解决、解决标准等一系列信息,非常的科学、智能。

就整个解决方案的数据价值及趋势性意义,将是无可估量的。对用户来说,实现了持续真正的安全,保障了每天都能喝上安全的水,不用再去操心滤芯什么时候换,售后什么时候上门等琐碎的问题;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需要持续推进和共创的事业,还需要不断的创新和奋斗,清渟科技更是提供了变革的数据基础,也将是未来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总体而言,清渟科技智慧饮水管家全生命周期饮水安全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健康安全的饮水需求,从科技到产品到平台到服务,实现了净水行业引领。在未来的道路上,清渟科技还将重创新,助力安全发展,将安全事业进行到底。

清渟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饮水安全为己任,做良心事业的同时,携手百余家代理商,实现财富共赢。如果你还在犹豫投资哪个行业,还在徘徊哪个品牌,清渟科技智慧饮水管家,将是您的睿智之选。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赵燕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清渟智慧饮水管家,颠覆净水行业的“黑科技”已经降临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搜狐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猫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腾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本网网友: ≈   碎花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