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汽车

荣耀20 Pro 曝光,或采用华为P30 Pro 同款主摄 CMOS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早前,有网友曝光了荣耀20 的部分信息,最近有消息称荣耀20 还将拥有一个 Pro 版本。

网友@高通粉 表示,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产品库中出现了两款荣耀20,型号分别为 YAL-L21 和 YAL-L41,对应荣耀20 以及荣耀20 Pro 两款手机。

荣耀20 Pro 曝光,或采用华为P30 Pro 同款主摄 CMOS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最值得期待的是荣耀20 Pro 或将采用与华为P30 Pro 主摄相同的 CMOS 索尼 IMX600。其采用了业内首个 RYYB(红、黄、黄、蓝)滤光阵列方案,使得感光尺寸达到 1/1.7 英寸、最高可达 409600 的感光度。

如果传言属实,荣耀20 Pro 在拍照方面将迎来一次大升级。

荣耀20 Pro 曝光,或采用华为P30 Pro 同款主摄 CMOS

此外,荣耀20 拥有一块 6.1 英寸水滴屏,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3650mAh 电池容量,支持 22.5W 快充,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保留 3.5mm 耳机接口。前置为 3200 万像素单摄,后置为“4800 万+ 2000 万+ 800 万”三摄组合,支持 3 倍变焦。

荣耀20 系列起售价或为2999元,预计在4月25日左右发布。

荣耀20 Pro 曝光,或采用华为P30 Pro 同款主摄 CMOS荣耀20 Pro 曝光,或采用华为P30 Pro 同款主摄 CMOS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