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汽车

蔡依林这衣服是用鱼皮做的吧,看上去黏糊糊的,不过真的超显瘦!

蔡依林的实力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作为流行歌手的她现在已经是天后级别的人了,不仅发行了很多优秀好听的音乐专辑,一直到现在,都在积极地举办演唱会,而且人气爆棚,很火爆。蔡依林是台湾的歌手,代表作有很多,比如《爱情三十六计》、《倒带》等等,都是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蔡依林除了擅长唱歌,她在时尚方面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特别是在舞台上的造型,很个性!

蔡依林这衣服是用鱼皮做的吧,看上去黏糊糊的,不过真的超显瘦!


最近蔡依林又举办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舞台上的造型千变万化,很是吸睛抢眼,我们就来看看她都有哪些比较亮眼的造型吧。只见她披着长直发,穿了一套银灰色的衣服,上面的外套像西装一样,但是版型又比较宽松休闲,里面还有一件露脐装!

蔡依林这衣服是用鱼皮做的吧,看上去黏糊糊的,不过真的超显瘦!


蔡依林的这套衣服很特别,这衣服是用鱼皮做的吧,不仅仅颜色相近,因为衣服上面有很多亮粉装饰,让衣服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加上衣服特殊的面料和颜色,让人看上去它就像一张薄薄的鱼皮一样,有一种光滑反光的粘稠感,亮粉就像鱼鳞一样!

虽然这条衣服看上去黏糊糊的,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个性时髦的。蔡依林在里面穿了一件蓝色的紧身露脐装,衣服只有一般上衣的一半,露出了蔡依林纤细苗条的腰部,而且充满了力量感,因为她有马甲线!

蔡依林的身材真是太好了,不仅瘦,还不是干瘦的那种,一看就是那种经常运动健身的健康体型。她在西装外套里面穿露脐装,给人一种 " 内衣外穿 " 的感觉,不过整体上真的超显瘦!

她在舞台上的装扮一向都很不羁,蔡依林穿了一件黑色的连体裤,就像穿了一身运动装一样,衣服很贴身,完美勾勒出了她曼妙有型的身材。蔡依林在外面披了一件黄色的短款羽绒服,很亮眼!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