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科技

BLU发布Vivo XI和BLU Vivo XI+是该品牌首款获Verizon认证的手机!

玩懂手机网1月8日资讯,BLU Products可能很多国内用户并不熟悉这个公司,这个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智能是供应商,但其实这家公司是一家比较隐形的中国公司只是鲜为人知,在美国这家公司因为非常高的性价比和漂亮的外观拥有非常多的用户,但不久前因为数据隐私问题遭到了用户的追问。

BLU发布Vivo XI和BLU Vivo XI+是该品牌首款获Verizon认证的手机

几天前,BLU公司表示在安全性和软件方面都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刚刚BLU公司推出了新的BLU Vivo XI和BLU Vivo XI+,并保证将会为BLU Vivo XI+升级至Android 9.0 Pie系统,目前这两款手机正在申请Verizon官方认证。

这两款手机希望在Verizon进行上架,用户可以在上架之后切换到Verizon网络,进行激活,这款系统从配置上来说属于入门级别产品。

从配置上来看BLU Vivo XI和BLU Vivo XI+分别呢配置了5.9英寸和6.2英寸屏幕,双1600万+500万后置摄像头,后置指纹扫描仪,较薄的边框和凹口设计,BLU Vivo XI+配置了Helio P60处理器,BLU Vivo XI则配置了Helio P22处理器.

推荐阅读:新半岛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