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新都区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

礼赞丰收,致敬农民,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9月17日,新都区在新繁街道花香果居景区隆重举行以“柚香乡里·繁盛四方”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奇志等领导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文艺演出、嘉宾致辞、表彰“十佳新农人”、表彰“柚王”、发布农业成果摄影展及“最美新都人”评选等活动环环相扣。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杜俊斌对活动致辞,并对“十佳新农人”进行现场颁奖。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本次庆丰收活动进一步突出新都元素,围绕弘扬乡村文化、拉动乡村产业、活跃城乡市场、提升乡村治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及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恢复提振信心,以庆丰收活动平台为契机,向全国人民展现新都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兴旺景象,展现了农民群众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