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即时配送行业再添新军,宅帮手大力布局四川下沉市场



今年7月底,宅帮手西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正式面向四川地区推出即时配送服务。据悉,宅帮手是四川宅帮三千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同城即时配送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互联网模式创新、专业化运营团队,以及智能即时配送系统,为企业、个人用户提供同城急速配送、跑腿、快递等服务,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APP、微信、电话等方式下单,高效满足个人、小商户、大中型企业客户的不同类型的即时需求服务。



据宅帮手相关负责人介绍,AI智能调度系统是宅帮手即时配送平台的技术核心,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预测,综合考虑骑手位置、评级、天气路况等因素,进行智能化的订单分配;利用运筹优化算法、GPS+GIS定位等实现路径优化及实时监督;采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调节供需平衡,完善订单的动态定价。



目前,宅帮手即时配送服务已上线小程序平台,用户通过小程序扫码即可使用。



宅帮手加速市场布局的背后是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即将迎来的“黄金十年”。


即时配送行业用户规模持续扩大

据美团配送发布的《2019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发展报告》披露,2014-2019年我国即时配送行业用户规模逐年增长。2019年,我国即时配送行业用户达到4.21亿人,较2018年增长17.6%。据《2019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发展报告》预测,2020年,中国即时配送行业用户规模将达到4.82亿人。



即时配送行业订单规模持续增长

随着用户规模的增长,行业的市场规模也不断增长。2019年,中国即时配送行业订单规模达到182.8亿单,同比增长36.93%。



即时配送订单集中于一、二线城市,渠道下沉空间大

即时配送对于产品供应链、配送物流等要素的要求较高,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普及度更加广泛。2018年我国即时配送订单量一、二线城市的市占率为46%和37.8%,可以看出行业订单高度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但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普及程度的不断提高,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即时配送市场订单将会有较大增长空间。综合来看,中国即时配送市场渠道的下沉空间巨大。


1597163406473395.png


宅帮手正是瞄准下沉市场即时配送行业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在物流配送行业的渠道优势,重点加大对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资源投入,以互联网、⼤数据为依托,专注于即时专⼈专送,为⽤户提供7×24小时同城一小时即时服务。


2020年底前宅帮⼿计划在四川多个城市同步开通即时配送业务,各区域城市合伙人计划正火热进行中。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