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成都站 ┃ 百度AIGC赋能营销新变革

如今,人工智能厚积薄发,百度文心一言火爆出圈,同时带火了AIGC概念,再次激发营销行业对AI营销的进一步期待与想象。在当下流量红利见顶,品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的营销环境下,AIGC将给营销开启哪些变革?

1“度”各路大咖,共谋四川经济发展新方向

5月30日,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科技助力企业成长落地中国·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百度携手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联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区域头部媒体、TOP企业家代表、数百家四川中小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AI智能将如何赋能营销,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四川经济的发展增强新动力。

本次活动与会嘉宾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四级调研员王维,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四川党外建言献策专家智库成员朱小军,百度品牌营销部总经理陆毅明、渠道销售发展部华西大区总经理董昔恒、品牌产品负责人顾文婷、商业产品部品牌产品经理甄铖,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联合创始人杨涵、运营总经理余宛真、高拓部高级总监陈晓东、LKA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王惠。

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四川党外建言献策专家智库成员朱小军作出开场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四川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数字化已经成为未来新时代竞争最核心的要素,传统行业要以数字化的知识和技术为关键生产要素,方能有效促进效率提升及经济结构优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2百度AIGC,赋能全域营销新模态

AIGC的兴起,将给生产经营效率与用户体验效果带来'双效'提升,帮助千行百业实现AI再造。百度在AIGC上的应用,已经展现出了产品化、商业化的潜力。

百度品牌营销部总经理陆毅明发表『让AI人人可用』主题演讲,分别从用户终端体验变革、创新生产力的飞跃以及营销操作系统刷新三个方面,给大家从详细展示一下AIGC在MEG用商销的阶段性应用。他表示:“AI技术对各行各业的革命正在发生、AI也为营销带来了系统性的变革,这些变化的速度是指数级的。“

3百度商业产品,助力商家长效经营

在AIGC能力的加持下,百度营销持续迭代,以百度AI技术优势,通过平台的产品能力全链路化,帮助企业做好人群的经营、品牌资产的沉淀、生意的增长。

百度品牌产品负责人顾文婷围绕『聚势合力 共赢未来』主题作出分享,详细介绍了百度全链条产品的多样玩法和重搜索交互方式的进化。她分享到:“百度营销主张“全链经营・「品心效销」”一体化营销策略。AI智能数据驱动用户全链经营,实现企业确定性增长;在影响用户的品牌认知、兴趣种草、互动深化、转化行为每个阶段都对应了我们不同的商业资源和产品,为企业与用户建立高效连接,为商家带来商机。”

4百度共度计划,持续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成长,百度共度计划通过产品服务、2亿专项资金、3亿专项流量等政策,持续助力中小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把握复苏趋势,用科技的力量来助力企业成长。

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LKA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 王惠针对『全链路营销 降本增效』作出分享,借由四川标杆客户易店无忧、郎酒股份与百度营销的合作过程,全方位展示了“全链经营・「品心效销」”一体化营销战术。她表示:成都百都科技作为百度在四川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不断地深耕企业营销服务,充分依托百度AI技术,为众多四川企业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创造营销新场景,真正帮助企业跟上智能时代的发展步伐。

未来已来,浪潮已至。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能够依托百度,通过AI技术驱动,和自身丰富互联网营销经验,为四川各地市中小企业提供最完善、最有效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携手四川企业乘上AIGC时代的快车,全面拥抱生成式AI,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四川企业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