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蓝犀牛搬家积极参加噢啦回收环保公益活动 获绿洲卫士称号

这个夏天,高温、山火、暴雨等自然灾害层出不穷,越来越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性。同时,减碳排和碳中和等自救措施刻不容缓。种植梭梭树不仅为了治理荒漠化,还是我们生活环境的防御措施,一场延续可持续生活的自救行动。

随着社会多元化的发展,出现了各种组织为公益活动的形式,比如绿色公益,环保公益,保护濒危物种等等。

其中,噢啦回收就是一家主打“以废代捐”的环保公益平台,他代替直接捐钱、捐物等传统公益模式,让可回收二次利用的闲置物品通过环保回收进入环保处理体系,延续生命,同时成为推动环保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蓝犀牛搬家作为噢啦回收的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并参与此次活动,在微博平台号召网友了解公益活动的重要性。


梭梭树十分适合种在沙漠地区,相比较仙人掌梭梭树的生长速度和扎根能力更受一筹。互联网公益模式,相比传统公益最大的不同,是将简单的捐款、捐物,转变为从认知、参与、监督等全流程上来,这既加深了爱心人士对公益的了解和熟悉度,也是一种全流程的“科普”,公众的公益认知提升才是公益全民化的一个大前提。

由于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公益和宣传自身公益行为,每家企业自带流量的特点,影响到其消费者、品牌粉丝及广告网友,将公益的版图放大。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带动,互联网公益的边界和形态还会继续升级和进化。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