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峨边人大:启动对林业局评议工作

693f008efc9d67f21b0d0f389b912771.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的有关规定,近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在林业局会议室召开。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那针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自治县林业局负责人近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无记名填写《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工作评议民主测评表》。

栗那针尔在讲话中指出,人大对部门工作开展评议,这是宪法赋予的权力和职责,是人大正常履职的行为。他强调,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诚心实意接受人大评议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评议工作是县人大站在民主与法制的高度,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推进全县林业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对林业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近年来,林业部门在全县经济发展中,承担了重要的责任,做了大量的工作。大家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认真对近几年林业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总结经验教训。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积极做好评议整改工作。评议是手段,整改是目的,最后落实好才是关键。希望林业部门不怕揭短处,不怕丢面子,虚心接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强、作风硬、能干事的林业队伍,把林业工作做出花、做出彩,使林业工作在为我县转型跨越,开启生态强县美丽峨边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蓉芳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果、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工委负责人,县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站、股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峨边人大 卢光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