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快速赔付50万重疾款

2021年1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就收到了客户家属送来的一面写着“快速理赔、真诚守信”锦旗,并对富德生命人寿表示出真挚的谢意!

王女士于2019年3月给女儿在该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585元。

2020年12月3日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被保人因“手足口病危重型”在绵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结束。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因疫情原因,2020年1月4日,公司收到了客户提交的完整的理赔资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经审核调查,该客户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根据《富德生命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条款规定,最终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500000元重疾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和理赔速度赞不绝口,为了表示对公司的谢意,特意制作一面锦旗表达出她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