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文明站岗执勤 展现服务风采

为迎接四川省德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检查,切实增强市民交通意识,更好的发挥文明单位力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德阳监管分局开展德阳创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员活动的相关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支作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员的服务单位,2020年9月9日至12日在市区凯江路南侧,庐山北路口至千山街口开展了为期4天的文明劝导员执勤任务。

德阳中支共派出8名内勤员工分成4个小分队,身穿派发的红马甲,佩戴小红帽在执勤的岗位上,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信号依次有序的通过路口;对街面上、路面上、广场上有垃圾、烟头进行捡拾;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归位;对遛狗不栓绳子的行为进行劝导。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俨然成了路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中,德阳中支员工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不仅引导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改变交通陋习,自觉遵守文明交通秩序。同时以示范行为和文明服务赢得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内涵,为维护德阳市文明和谐交通环境贡献力量!(文/聂小丽)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