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书香高新发现朗诵力吟咏生活风采社区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8月16日下午1:30,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和3RD共享生活方式空间承办的2020年书香高新“发现朗诵力|迸发更多的声音”吟诵生活风采高新区社区朗诵比赛决赛在高新区中和街道综合文体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IMG_8061

本次社区比赛覆盖高新区7个街道,前期经过各个街道的激烈角逐,13个优秀的朗诵作品成功入围了决赛,既有单人的深情朗诵,也有团队的精彩演绎。

IMG_7559

舞蹈朗诵、抚琴朗诵、故事朗诵、诗歌朗诵等灵活多样朗诵类型让活动独具风采,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强烈的代入感,真情的流露,使得评委和观众都有身临其境之感。

肖家河街道《中华颂》

微信图片_20200817135203

芳草街道《美哉诗经》

微信图片_20200817135259

芳草街街道《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

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自然得体的举止都带给现场观众一场文学魅力和视觉艺术完美结合的精神盛宴。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评委团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嘉伟、叶涵、昊阳和28位大众评委组成。评委们从风采面貌、特色创新、朗诵能力等方面,对参赛节目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比拼,最终西园街道《岳阳楼记》摘的桂冠,西园街道《前赤壁赋》、中和街道《蜀道难》分别摘得亚军、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石羊街道《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00817135801

西园街道《岳阳楼记》

微信图片_20200817135829

西园街道《前赤壁赋》

微信图片_20200817135903

中和街道《蜀道难》

微信图片_20200817140229

石羊街道《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2020年书香高新“发现朗诵力|迸发更多的声音”活动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持续关注官方公众号。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