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睿恩口腔 开启口腔健康管理新模式

成都成华区睿恩口腔诊所(数字化口腔中心)位于成华区建设北段三段2号附26号(龙湖三千集);是由四川九思康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的数字化口腔示范旗舰店。

b2e247061b04abecd5bdf153e555a98

诊所(数字化口腔中心)系卫生主管部门批准的一家以开展口腔健康预防、口腔SPA、口腔正畸、口腔美容、口腔种植、牙缺失修复、儿童口腔、口腔健康管理;以引进口腔CT三维立体检查,3D正畸技术,口腔全彩扫描仪,根管显微仪等前沿的数字化口腔诊疗科技为特色;以拥有华西口腔、川北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等知名口腔高等学府的专业医师团队提供专业、精湛的口腔诊疗服务机构。是四川省/成都市社保定点医疗单位。全覆盖周边社区和商业。为个人、家庭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管理方案;致力于打造社区口腔健康管理的新平台。

诊所(数字化口腔中心)与全球知名数字化口腔正畸品牌、种植体品牌合作,拥有全球知名正畸品牌隐适美、及亚洲人最大的口腔案例库的时代天使等口腔正畸技术临床运用基地和认证医师;是亚太区口腔种植协会(APIA),世界种植牙之父,种植牙发明人Branemark骨愈合三定律口腔种植临床技术传承示范中心。

诊所(数字化口腔中心)以专业、精微、安全、功能与美观合一、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管理的诊疗理念,拥有安全、严格的消毒设备与诊疗流程、舒心的一对一治疗环境。精心呵护你的口腔健康,成就你的品质生活。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