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入企开展工伤预防培训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驱动用人单位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预防管理体系运行。10月19日至21日,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安全预防专家深入阿坝州南坪国有林保护局和阿坝州松潘国有林保护局,开展“2020年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安全预防专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伤保险政策、常见隐患及事故防范、事故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讲解,进一步强化用人单位及职工对安全生产的认知,并提出具体防范措施。培训中,急救老师结合突发事件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系统讲解,并现场示范演示,学员们实际操作,快速掌握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的操作流程和方法。培训结束后,还组织进行了工伤预防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理念的认知。

参训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也了解了工伤保险的权利和义务,并且也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希望今后此类培训能经常开展。

当前,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全面开展工伤预防工作,持续推进调研进企业、培训进企业、宣传大普及等工伤预防各项工作,不断筑牢安全生产基本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真、做透。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