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四川分公司在巴中举办小海豚计划之 “爱的留声机”捐赠活动

11月21日,四川分公司与建设银行巴中分行联合举办的小海豚计划之“爱的留声机”捐赠活动在巴中“道山寨”村隆重举行。

“爱的留声机”是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特别发起的一个捐助项目。该“留声机”以小霸王学习机为载体,收录了受助留守儿童的父母以及抗疫英雄、爱心志愿者的祝福语。以此让小朋友感受到亲人的关爱,并以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共计为“道山寨”村的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专属留声机、温暖包以及总保额为51万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相关捐增配额为川分银保条线及行政条线在前期活动方案中获得。

2020年小海豚计划已进入收尾阶段,“寻找小海豚”“一对一结对帮扶”等重点活动将于近期推动,届时,期待大家的共同参与。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