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2020年成都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龙泉驿区收获颇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项目推广工作,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中医管理局、成都市总工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四川省针灸学校)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成都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龙泉驿区选派6名优秀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竞赛成都市共有23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有6名成员,这138名参赛选手在省针灸学校派遣的138名真人模特身上进行实战。大赛分针灸、罐法(刮痧)和推拿三个项目,龙泉驿区选手们沉着冷静、严谨认真对待每一项技术考核,用综合实力去竞争团体奖。


经过激烈角逐,龙泉驿区代表队脱颖而出在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龙泉驿区获“团体二等奖”龙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范勇获“个人一等奖”、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娟获“个人二等奖”、区第一人民医院申渝泉、区中医医院段红玲获“个人优胜奖”、

龙泉驿区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原则,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中医药技术练兵,持续创新培训形式,把理论培训、操作训练、针对病例的综合处置训练有机结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中医药工作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龙泉驿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