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率队调研 新都区农民增收工作


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成都市统计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人赴新都区调研农民增收工作。调研组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宋峰带队,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副队长孙宗进、市统计局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朱丽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钟成基陪同调研。

宋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桂湖街道芳华微马小镇、新繁街道拾里庭院、斑竹园街道足球音乐小镇和夏河溪林盘聚落以及三河街道天府沸腾小镇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我区在以特色小镇和川西林盘为主要载体的乡村产业发展规划、促进农民农民多元化增收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组对我区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工作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抓住村振兴战略机遇,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台湾乡村修复等经验,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加速实现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创造条件,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