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庆丰收 成都龙泉洪安大闸蟹品鉴活动举行

为庆祝农业产业社区洪安大闸蟹开湖丰收,让村民游客切实感受洪安农业产业社区建设的新成果,10月24日、25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举办的“蟹宴品鉴游园会”活动和“蟹蟹有您·园聚草莓”艺术汇报演出活动在莲花堰漫香庄园拉开序幕。

品尝蟹宴、古乐演出、冷烟火表演,互动音乐、绘画活动,多种多样的现场活动吸引了来自成都等地的游客关注,当地的村民也汇聚于此,“看到洪安有越来越多人关注和参与,自己心里头也感觉到很骄傲,每次活动越举办越好,希望洪安越来越好。”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齐齐参与,拍照打卡、做蟹比拼,台上厨艺比赛热火朝天地展开,台下观众积极参与到MINI音乐节活动中,尽情欢唱,载歌载舞,场面一度热闹非凡。在优美典雅的舞蹈《鸿雁》中,厨艺大赛环节落下帷幕,50位大众点评官为心目中的大厨投出宝贵一票,成功评选出本次比赛获胜者......

参加了两天现场活动的市民许哲说到:“两天的活动很丰富很有意思,大草坪耍起也很自在,家里孩子玩得都很开心。特别是大闸蟹的味道,我特意买了些回家准备送朋友。”

据了解,作为成都市重塑精致场景,打造农业产业社区的乡村振兴主战场,洪安镇幅员辽阔,面积达55.7平方公里,总人口5.9万。自2019年锁定现代农业、现代农村、现代农民三大发展方向以来,就持续不断地全面推进产业文化建设。以“一轴三带七社区”为发展思路,洪黄大道为轴线,形成中法生态带、太平河生态带、龙泉山生态带分区布局,联动智能智造产业社区1个、农业产业社区5个以及化工物流集散社区1个,全面推动社区产业建设。而在发展农业经济的同时,孜孜不倦地打造社区品牌,全区产业增长值屡破新高,农民人均收入突破30405元。

本次连续推动展开的蟹宴品鉴游园会以及园聚草莓汇演活动,不仅让广大游客切身体味到洪安农业产业社区建设的新面貌,在活动中进一步体会洪安农业产业社区魅力,还在更大范围内,向社会推出洪安农业产业社区品牌文化,为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形象树立贡献了自己宝贵的一份力,让更多人从中了解龙泉,了解洪安。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