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LGG6真机大图来啦:圆角屏很是亮眼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将要揭幕的MWC交流会上,LG也将要发布全新升级旗舰级LGG6。现阶段这款新手机的外型和配备早已浮起了河面,并且官方网还表明将要适用360°全景摄影。

LG G6真机大图图片来了:圆角屏很是醒目

LG G6

G6此次选用的還是圆滑设计风格,可是屏幕比例却进一步提高。放弃了模块化,再加上四周圆弧的与众不同显示屏,G6长相简直高高地。G6初次配用了双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还有着后置摄像头最大125度,外置最大一百度的超广角镜头。

LG G6真机大图图片来了:圆角屏很是醒目

LG G6

配备层面,LG G6配用一块5.7英寸18:9 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CPU,4g运行内存,32bit四核DAC HiFi集成ic,适用IP68防污防潮,3200mAh充电电池,运作安卓7.0电脑操作系统。现阶段推断市场价6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200元。此次脱胎换骨的G6是否有触动你的爱呢?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