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来成都吃烤鱼就吃探鱼 探鱼上城天街新店今日开业福利多多

9月25日,探鱼入驻龙湖上城天街的新店将正式开业。奥利给!直至本月底的连续六天,新店开业期间将为成都食神们带来全场5折起的消费福利。在新店开业现场,众多媒体及粉丝品鉴官将受邀到店品尝及体验。

探鱼新品——麻辣鲜香超有料的“卤味火锅烤鱼”推出,为何成为成都食神们的新宠?在探鱼西宸天街新店实地,“卤味火锅烤鱼”成为摆上食桌的网红菜品,不辣星人最爱的下饭神器。作为配菜伴侣最佳拍档“黄金组合”,更俘获了品鉴官们的芳心。正在就餐的一位消费者说到,“以前总要为在晚上吃火锅,还是吃烤鱼折腾犹豫,没想到此次探鱼出了新品,一次两种都能吃到了!牛油火锅能和烤鱼结合到一起,感觉很绝配……”

探鱼全新“卤味火锅烤鱼”,以重庆传统的卤味火锅底料为基底,突出“味浓醇厚,多层麻辣”的正宗口感,然后味锋一转,选取川味卤菜卤肥肠、耙凤爪、卤豆干片为烤鱼配菜。再佐之以毛肚片、青笋、豆芽等火锅经典涮菜,增添一分脆韧的口感。川式卤味的独特香味和红油火锅的底味、火锅涮菜的脆爽形成了多重层次的丰富口感,和焦香的烤鱼相结合,浓郁多样的川渝口味风格浓缩在这道创意十足的红油火锅烤鱼中。参与活动的食神表示,对探鱼品牌一直抱有百吃不厌的心态,菜品更新速度很快,而且样样都很好吃,参与这次活动之后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义。

在探鱼操作间,探鱼产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到,“探鱼一直在保持品质的前提下拓展门店,首先要解决口味标准化的问题。我们从品牌创始初期,就放弃了中餐调味靠感觉、凭经验的弊端,我们制作菜品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中餐师傅常用的“少许”“中火”这样的词语。同时,为保证口味正宗,探鱼所选择的配料都是从最优产地采购原料探鱼产品严格执行标准化,包括食材的验收的标准、切配标准、烤鱼的温度是多少度、烤制时间是几分几秒、菜品的摆盘标准等,方方面面都有严格的标准。通过标准化管控,以保证出品的每一条烤鱼,都有统一的,正宗的好口味,彻底在做法用料上摒弃了中餐依靠味觉调味、凭经验判火候的弊端。

在产品研发方面,探鱼下足了功夫。比如烤鱼炉的采用,保证了产能的需求和品质,每条鱼在高达350-380度的烤炉内烤制7-9分钟,竖着烤,无需翻面,就能使整鱼受热均匀,快速锁住鱼肉中的达到外焦里嫩、两面金黄,考制好的鱼表面一般都8-10个金黄小泡。保证皮脆肉鲜,鱼肉入口有烤香感和焦脆感。

此外,探鱼对于顾客体验也细致入微,不仅注重消费场所体验,还推出了适合大小食神们的定制套餐。通过顾客监督体系的打造,既能解决顾客的功能需求,同时又能满足情感需求,使探鱼成为了一个更具生命力的品牌。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