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小主持人巅峰之战,谁能夺得桂冠?

来源:互联网 2019-07-30 10:27:38 四川经济新闻网

为助力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外文化生活,7月28日,由云南白药儿童牙膏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总决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展现了千余名孩子的表演以及他们身上洋溢的健康和自信,呼应了大赛的发起主旨——“益口同乐,让爱发声”。

通过此次活动,包括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在内的举办方希望能够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表达能力,助力实现孩子们的小主持梦想。

7月28日,“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总决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拉开序幕,本次活动5月在全川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晋级总决赛的小朋友,将在就今晚进行巅峰之战的对决,获得前十名的小朋友将签约成为四川广播电视台的签约小主持人!

比赛现场,许多小朋友都做足了准备,从精致的妆容到好看的服装,无一不是精心搭配,孩子们的家长也是齐聚一堂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助威,其中张妈妈表示:比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有这样的机会去表达自己,给他一个展示的舞台,看看他能走多远,能带给我和他爸爸怎样的惊喜。

比赛中有许多小朋友看来已经参加过很多类似的比赛的经验,站在大型的舞台上都不怯场,自信的表达和发挥自己的水平,有些小朋友还是有些怯场,在家长和评委老师的鼓励中开始自信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带给小朋友们更多自信“自信表达,从齿开始”。

比赛内容分别考验小朋友们的台风,口语表达,临场发挥等水平,小朋友们也百花齐放,表演古筝,钢琴,二胡,吉他、朗诵散文,古诗,讲述一些小故事,每一位参赛的选手可谓是旗鼓相当,现场真实激烈紧张。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旗下的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坚持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密切关注儿童的口腔健康。云南白药牙膏不仅积极为儿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还针对儿童口腔的特殊性,创新研发、推出了首款益生菌儿童护理牙膏。这款牙膏独有的科学健齿配方,双重保护强健牙釉质,防蛀更安心,还能平衡口腔菌群,改善儿童口腔环境。

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密切关注国民口腔健康,通过公益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云南白药牙膏今后将前往更多地区,开展多种公益活动,通过小主持人大赛、口腔健康校园行等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培养他们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为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我们恭喜这十位小朋友在此次”2019云南白药儿童牙膏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中签约四川广播电视台成为签约小主持人。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王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小主持人巅峰之战,谁能夺得桂冠?
    搜狐网友:偏心   ■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网易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百度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凤凰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其它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腾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本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