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娱乐

电影与美剧版两个"闪电侠"剧中同框

电影与美剧版两个"闪电侠"剧中同框

时光网讯两个“闪电侠”同框了!

埃兹拉·米勒饰演的电影版“闪电侠”,近日客串出现在了CW电视台的美剧《绿箭侠》中,与格兰特·古斯汀饰演的美剧版“闪电侠”共同出镜,这也意味着DC的电视和电影宇宙正式产生了交集。

埃兹拉出现在了“无限地球危机”大事件中,是CW的一大交叉剧集事件,把CW“绿箭侠”宇宙中的其它剧集联系在了一起——《女超人》《蝙蝠女侠》《闪电侠》《绿箭侠》与《明日传奇》,这些DC超级英雄相聚到一起,共同处理一件星际间的危机事件。“无限地球危机”大事件从上月的《女超人》一集中开始,延续到《蝙蝠女侠》和《闪电侠》中,最终在《绿箭侠》和《明日传奇》中结束。

电影与美剧版两个"闪电侠"剧中同框

在本周二播出的这一集《绿箭侠》中,格兰特·古斯汀版的巴里·艾伦,震惊地发现埃兹拉·米勒版的巴里也在。埃兹拉小闪还问格兰特小闪,对方是不是在玩儿cosplay,需不需要自拍。当格兰特小闪告诉埃兹拉小闪,“我也叫闪电侠”的时候,埃兹拉小闪惊呆了,因为他在电影《正义联盟》中,还没有得到“闪电侠”的称号。

在埃兹拉小闪消失之前,他告诉格兰特小闪,“我跟维克多说过这是有可能的”,而“维克多”显然指的就是“钢骨”维克多·斯通,这一角色在《正联》中是由雷·费舍饰演。

上个月华纳兄弟曾宣布,电影版《闪电侠》定档2022年7月1日北美公映,让我们对埃兹拉小闪的重返大银幕充满期待吧!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