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科技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美图手机M4有HDMI接口吗?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

美图手机M4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v2.0数据接口。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作为最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手机M4采用了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延续了7级美颜功能。官方还提到它集成富士通Mibeaut图像处理器,虽然有“beaut”单词,但真不是为美颜研发的,锤子手机T1也使用了这款芯片。不过跟锤子手机有一点相似的是,美图手机也支持“镜像自拍”功能,能够还原别人在真实世界看你的样子。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美图手机M4有HDMI接口吗?

系统方面,美图手机M4采用了全新的MEios2,系统的界面风格仍然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特点,胶囊型的图标已经成为美图OS的一大特色。

新系统采用Android 4.4.4系统,相比美图手机2的Android 4.2.2又有提升。默认的UI界面采用修长设计,明显与修长的机身相协调,如果你不习惯这种风格,美图也准备了“圆润风格”和“简洁风格”,可随意切换。

美图手机M4有HDMI接口吗

美图手机M4没有HDMI接口。

相对上代产品,美图手机M4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其最大特点是提供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均为索尼IMX214规格,搭载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拥有4.7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2GB运存和32GB内存空间,支持移动联通2G/3G/4G网络。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美图手机M4有HDMI接口吗?

美图手机M4在外形上与前代产品变化并不大,主要是手机的外形框架并没有做出改变,仍然延续了美图手机M2的风格,不过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手机的顶部以及底部都采用了金属材质,让手机看起来质感更好。

美图手机M4有什么接口的问题总结。手机底部的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主页键还有返回键,这三个按键都带有背光灯,按下会有按键反馈。手机中间的Home键还有指示灯的作用,当手机有通知或者充电时候,Home键的背光灯会成为呼吸灯的状态。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