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联通官方给出 VoLTE 支持机型:只有 9 款,无苹果,小米华为都有

下图是联通官方给出的目前支持联通 VoLTE 的机型,华为只有 P20 Pro,小米有两款分别是 MIX2S 和小米 8,OPPO-R15 梦境版也支持,此外还有三星S9等。

联通官方给出 VoLTE 支持机型:只有 9 款,无苹果,小米华为都有

所以 iPhone 暂时不支持联通 VoLTE,应该要等运营商配置文件更新才会支持。打开设置 - 关于本机,在运营商处,目前显示的配置文件版本是 36.0。

另外有小伙伴说 OPPO R17 最新版也支持联通 VoLTE 了,如果还有其他机型支持,欢迎补充。

其实小米支持联通 VoLTE 的机型不止 2 款,虽然默认不支持,不过可以拨*#*#86583#*#*强制开启,我的红米 Note 7 Pro 就是通过这种方法开启的。

联通官方给出 VoLTE 支持机型:只有 9 款,无苹果,小米华为都有

很多人问 VoLTE 到底有什么用?主要有 3 个好处:

1、接收或拨打电话时,手机能保持 4G 信号,不会降到 3G 或 2G,不过通话双方都要支持 VoLTE;

2、理论上,拨通电话的等待时间更短,联通官方表示比 3G 快 50%,大概 2 秒左右,也就是 3G 是 4 秒,不过我亲自试了一下 VoLTE 也是 4 秒,不知道是不是还不够完善,毕竟现在只是“试商用”;

3、理论上,通话质量更好,不过我用红米 Note 7 Pro 把通话录下来对比了一下,发现差不多...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