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魅族手机可以免费打电话,发短信,你会用吗?

在国产厂商手机操作系统中,Flyme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而优秀的系统必定也有贴心的功能,比如说:免费通话和免费短信!

第一步:如何开通?

  • 点击“电话”

  • 右上角点击竖排的三个点

  • 点击设置

  • 设置的第一列便是网络电话

  • 点击进去后,选择使用网络电话,使开关打开,进行手机当前电话号码的绑定,绑定后即可使用

第二步:如何使用?

绑定手机号以后,就可以在联系人栏里找到可以拨打网络电话的联系人,在你有网络的状态下,可以拨打免费电话的人后面有个免费标识

魅族手机可以免费打电话,发短信,你会用吗?

点击进入联系人后,就有一个网络电话的选项,点击,即可拨打!

魅族手机可以免费打电话,发短信,你会用吗?

第三步:实际测试及通话效果如何?

在我通过实际使用过程中,如果对方也是用了魅族手机开通网络电话,通话稳定且可拨通,相反,由于该功能和腾讯来电合作,部分联系人支持拨打QQ绑定的电话号码,即你的通讯录中有人使用QQ,并且他的号码绑定该QQ号,并且在线,也可以使用该功能,但实际测试中并未拨通电话!

  • 最后一个问题,流量如何计算?

魅族手机可以免费打电话,发短信,你会用吗?

通话10分钟仅需8M流量,按5元30M来算,通话接近40分钟,按目前普遍的通话资费来算,流量通话并不划算,当然在无线网络状态下,通话算是免费的!

  • 免费短信功能

  • 在短信应用中,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找到设置,找到网络信息,选择开启,当对方也是魅族手机并且在线的情况下,就可以免费发短信,发语音,发图片,文件等等!

注:以上设置路径均在Flyme6下,Flyme5可能部分不同!

推荐阅读:英伟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