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财经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庆余年》三季都会是张若筠的范闲!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范闲的孤独

《爱情公寓》共五季,从未换过演员!即使缺席,即使背负骂名,《爱情公寓》也依然要给观众一个交代!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空出的四个座位你看出来是他(她)们的了吗


对于将夜2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我们且不论其中演技如何如何,我没看过将夜2,演技是否浮夸,人物是否饱满,也无从评价,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无需评价。不和国外的连载剧比,就单单和最近的《庆余年》《爱情公寓》相比,将夜2可对得起观众?可对得起每一个在看故事的人?

影视剧,尤其优秀影视剧的核心,不是颜值,不是演技,也不是特效,一个故事的核心是剧情、是架构!而颜值、演技、特效是本应当就要做好的事情!

帅帅的男主不可能让不帅气的演员演艺,不是说崇尚颜值,而是与故事描述不相匹配,和故事相配本就是应该要做的事情,有一个帅气的男主没什么值得赞扬!因为那本该如此!

优秀的演技倾向于演员的理解,观众的喜好,带有很强的个人喜好,同一个角色不同的人演会有不同的表现手段,喜好的观众也会随之改变,而对于表现手段的方式,观众们会说好说坏,这就变成了普遍认知的演技的好与坏,评判演技的好坏很难言论,个人认为,演员演得让观众认为他是剧中人,未来见到演员,第一个喊得不是演员本名,而是剧中名,由角色影响观众对演员的爱恨,那这就是个好演员!你成功的用角色欺骗了观众,那么,你就是一个好演员!对于这个观众而言,你成功为他讲述了一个角色的故事!

好的特效,是辅助一个剧的手段,特效水平的高低会影响一个剧的好坏,你说长着翅膀能翱翔天空?但呈现的翅膀过于虚假,怎么好意思说是长着的呢?幻想在数字中变成现实,便是特效存在的意义;

对的演员、好的演技、良心特效三者去辅助一个故事的演绎,便是影视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换演员对于一个影视剧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小时候都听过故事,我们听过灰姑娘的故事。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善良的灰姑娘受到家人的欺负,在小鸟和大树的帮助下,在舞会中引起了王子的注意,最后和王子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突然!灰姑娘变成了白小妹!白小妹丢失了水晶鞋,王子拿着水晶鞋寻找的是白小妹而没有灰姑娘,这不是不可以,而是在故事的氛围下,一个名字的突变把我们从那个氛围中拉了出来。

讲故事换名字,便是演艺剧中换演员!


为什么《庆余年》一签便是签了张若筠三季,为什么爱情公寓即便是改剧本也不会让剧中角色突变为别的演员?为什么《家有儿女》到现在我们就是喜欢看到演刘星的张一山和演夏雪的杨紫互相打情骂笑,在开玩笑的时候却又彼此珍惜对对方的感情,而我们却又忽视了在家有儿女第三季扮演夏雪的那位演员?

将夜的架构和剧情,通过小说,通过第一季的演艺,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部空前优秀的作品,每一个人物都在散发自己的光芒。

我没看将夜2,不希望在我心中的砍柴人突变风格;

不希望,我有一把刀,斩尽世间不平事;我有一把刀,保护桑桑睡得好的宁缺,突然变成另一个人,无论那个人是谁,这个故事都无法在心中由另一个人讲述;

不希望看到桑桑对着另一个人说我家少爷!不希望桑桑的脚被另一个人捂在手心!

正因为对将夜的肯定,对将夜的认可!我才会对将夜2如此拒绝!

这就是给予一星的理由。

就是这般自私,就是这般任性,就是这般自由。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我的伞是黑的,桑桑的脸也是黑的,我有一个朋友叫小黑子,从小到大我都是这么选的! 这不代表我是错的,就算你认为我是错的,我也不在乎,因为你的想法关我屁事!

将夜2,你可否能安心的说出那句,我是梳碧湖砍柴人!

《将夜2》鸡腿吃的正香,突然换成鸭腿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