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拓展幸福空间│中建七局成都九江项目开展职工家属“反向探亲”主题活动

phpNlmMGh

12月3日,成都九江项目部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7名职工家属以“反向探亲”的方式,到项目一线与家人团聚,为他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带去慰藉、注入活力。

在项目部热情接待下,7名家属依次参观项目办公区、生活区等设施,现场签署了家属助廉承诺书。项目经理马涛代表项目全体人员,向家属们长期以来稳固“大后方”,做好“贤内助”,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拉近项目部与职工家属之间的距离,深化项目职工小家建设,项目工会和团支部还在项目周边的白鹤山联合组织开展一次以“健康快乐展风采 团结奋进铸辉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主要以登山为主题,行程约三个小时,途径了竹海、岑天古树等自然风光,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让项目职工在工作劳累之余,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也让职工家属感受到了来自项目大家庭的温暖。职工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坚强稳定的“后方”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