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国为医药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携欧淬恩omega-3脂肪酸系列持续开拓

       近日,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也是国为医药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认定,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成绩突出的企业。此项认证不仅是对国为医药过去研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

       自2011年以来,国为医药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omega-3脂肪酸系列产品。作为公司的主要技术平台,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为国为医药带来了显著的优势。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持,国为医药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并同时掌握多项omega-3脂肪酸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更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的基础上,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等。本次再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无疑是对国为医药的又一次肯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为医药在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实力也得到了充分肯定。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设施,不断探索和创新,励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健康产品。而凭借在omega-3脂肪酸技术上的优势,国为医药不仅成功开发出一系列——包括填补我国市场空白的保健食品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国内首个高纯度鱼油处方药产品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国内首个EPA乙酯处方药,以及国产首家跨剂型的omega-3脂肪酸注射剂产品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等高品质的产品,还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不仅打破了国外对于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垄断,更让我国的omega-3脂肪酸正式接轨世界,进入了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阶段。

       与此同时国为医药更全面推进相关的omega-3脂肪酸原料药出口工作,据悉目前国为医药已经全面开始了相关鱼油原料药的CEP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鱼油原料也将真正登上国际舞台,让中国切实掌握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话语权。国为医药也将继续依托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充分发挥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加大研发投入,以实现更多突破和创新,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规范化,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