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赋能企业成长,企业融资策略及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即将举行

图片

11月28日,成都12345产业建圈强链“蓉易见”系列活动、2023年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建圈强链8场产业赋能活动:企业融资策略及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将在成都市科技金融大厦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指导,雨前顾问联合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主办,旨在助推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下,企业融资策略及风险防控的能力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人工智能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以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本次培训会邀请博源资本、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专家现场分享、诊断,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政策导向、融资渠道以及法律风险防范策略,多维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会上,博源资本高级投资经理陈晨将从风险投资角度,通过融资策略、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深入探讨企业如何识别、评估和应对潜在的投融资风险,并进一步分析风险投资如何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川律协律所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成都高新区天使投资协会理事叶东灵将以“关于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思考与建议”为题,解析市场风险,并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活动亮点:

亮点1:专业讲师

会议邀请投融资领域的资深专家,全面解读当前融资市场趋势,为企业解析各种融资方式的优缺点,帮助企业抓住融资机遇。

亮点2:风险防控

行业专家将现场指导企业如何识别和评估潜在的投融资风险,并制定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通过学习,企业将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降低投融资风险。

亮点3:资源共享

本次培训会还将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让企业可以与投资机构、法律机构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和资源,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14:00-16:00

活动地点:

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科技金融大厦26楼(中海国际中心D座)


活动议程

13:40-14:00签到

14:00-14:30主题分享:风险投资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陈晨 博源资本高级投资经理

14:30-15:00主题分享:关于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思考与建议

叶东灵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川律协律所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成都高新区天使投资协会理事

15:00-16:00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