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以朗诗新著,致城北未来

提到城北,你会想到什么?


有人说“跟以前两码事”,有人说“是我的儿时回忆”,还有人说“接轨国际的同时也留住了烟火气”....



这个七月,朗诗收集了三段来自不同年代的城北故事,从中凝练一座城市的时代记忆,见证其在新旧交替中不断前行。



无界城北|迭代城市发展


城北,记录了老一代成都人的生活细节,承载了新一代成都青年的儿时欢乐,在时代的长河中,它留下的痕迹总与回忆交织。


如今的城北,有的不止回忆,时迁星移,城市的整体发展带动了区域的跃级式变化,加之政府政策的扶持与资源的倾斜,使得其趁“北改”之势,凭崭新之姿在众多区域中脱颖而出,成为如今重点关注的热门板块。


城北交通脉络逐步贯通,地标林立而成,早已“不可同日而语”。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规划布局,它已经开始有了不输城南的“国际气质”,一步一步迈向“无界”。


成都天府大道北延线一段5.3公里的新接线工程于2018年正式启动,“百里中轴”加速成型,这预示着成都经济区一体化建设的到来。此外,穿越6个城区的成都地铁5号线正式运营,缩聚了城南与城北的地理距离,掌控了繁华与宁静的生活距离。


(图源:红星新闻)


预计2021年,根据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城三都”总体战略部署,满足FIFA标准与NBA标准的凤凰山体育中心项目,将正式投入使用,并成为第31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除体育中心外,城北已建成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无不展示着它的国际范儿,城北也必将成为海外友人认识成都的“新窗口”。


朗诗精著| 赋予未来新生


成都城北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而一直致力于打造人居范本,深耕西南地区十年的朗诗,在2020年首次入驻城北,步入全新生活版图。


在朗诗看来,准确把握城北客户居住需求,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真正与环境结合才能为居住者提供生活空间,也为城市提升居住品质。以更为综合多元的城市生活共同体,迭代城北由纯居向多功能生活方式的转变,赋予未来美好新生。
而当下,随着交通的完善和城北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区域的人居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而朗诗·未来著所处的大丰生态板块,也将成为城北真正意义上的“品质家园”。


焕新盛启| 揭开活力序章


以现代方式诠释生活的回归与自省,朗诗于此竖起未来新生的旗帜,揭开城北时代的序章。


7月4日,朗诗·未来著城市展厅于新都汇融广场焕新盛启,感受时间力量,探寻城北惊喜。


(现场实拍图)


亮相当天,一袭蔚蓝装点的美人在展厅等候,点亮夏日晨光,在一出唤醒城北活力的青春律动中,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


为观众献上视觉享受的同时,整点抽奖和微信红包雨让现场气氛再次升温,送出小米牙刷、小米音响、小米手机、Airpods等贴心好礼,引得展点一片欢声雀跃。


(现场实拍图)

与此同时,精心筹备的“1元计划”正在火热进行。放任时间对“1元钱”施展力量,这亦是关于未来价值的全新体验。现场存储1元钱可换得食用油或福临门挂面一份,并且可获得一枚心愿扭蛋,将还未实现的心愿装填进去,待到售楼部开放之时再次参与抽奖,收获未来。


(现场实拍图)


“1元计划”成功引发大家对于存储未来的高度关注,这也是朗诗对城北,对群众发出的邀请:未来新生与时光共鉴 。
朗诗·未来著,以品牌实力护航,为区域焕新添翼,在时间印证下也将持续为城北带来惊喜。


(现场实拍图)



推荐阅读:大松电饭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