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点燃“成都”!美生在线千城万屏计划持续发力!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宣传是聚力的号角。2020年7月20日,美生在线千城万屏计划来到了四川成都,成都是西南经济的中心城市,也是美生集团品牌之路布局全国的基础点。本次计划在成都多个核心地段投放多个广告大屏,同步上线美生在线最新版品牌宣传广告。为美生在线的企业宣传、形象塑造、品牌提升、口碑塑造奠定了基础,开创了美生在线品牌之路的新局面。

现在是中国经济从要素规模驱动向创新引领驱动转型的关键时期,品牌战略的地位和作用正在从辅助、支持向引领、支撑和主导升级,品牌正在与社会经济的各个维度产生激烈的碰撞和交互,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力量。美生在线希望利用最新技术的颠覆性来实现消费者及商家最大化的资源变现,实现流量属性的转化,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商业生态。

2020年,美生在线加大广告投放战略布局,聚势终端,在全国各地百花齐放。以多种广告形式,强势打造立体化、多维度、全面化的传播矩阵,覆盖全国精准目标客户群体,震撼开启全国霸屏新模式,实现美生在线品牌持续扩大。

美生在线在成都核心路段的广告大屏的投放吸引了众多当地人驻足。因城市的核心路段人流量,里面含有大量的目标人群,有利于美生在线的品牌宣传,提高美生在线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通过多个地点循环轮播式投放,让广大成都群众对美生在线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对美生的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和升级。

美生在线千城万屏计划的广告的投放都在指向一个目标,以全覆盖、高曝光、多媒体的推广强度,打造行业顶尖品牌,一是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电商,消费,新科技等知识;二是让更多人认识美生在线,提升美生在线知名度与美誉度。

未来,美生在线将依托大屏广告到达率高、接受度高、影响力广以及精准传播等优势,将继续加强品牌传播,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营销、更完善的服务、更强大的整合力去挖掘品牌的竞争力,实现品牌升级、美誉度提高、价值提升的目标。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永无止境地探索着创新之路,把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美生在线要将品牌塑造成我们最大的流量池,让品牌影响市场,将美生在线打造成为行业冠军品牌,把“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推广到全国,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