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建党99岁周年,东创建国各园区党支部举行多形式庆祝活动

2020年十分不平凡,我们波折坎坷走过了大半年。那些永世难忘的经历,就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终将化作我们前行的力量。7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建党节,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7月23日成立以来,至今已99年。

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企业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企业员工努力奋斗,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撸起袖子,把业绩干好,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怀揣一颗红心,在2020年建党节来临之际,东创建国各园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我是共产党员,迎着困难上”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热烈祝贺党的99岁生日。

广安园区

广安园区举行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树立模范,带头表率。

自贡园区

自贡园区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从小事做起,为维护园区环境卫生出力。

广元园区

广元园区组织整改全园区经营环境,处处用心,努力为客户营造舒适干净的消费环境。

绵阳园区

绵阳园区前往黄继光纪念馆,缅怀先烈,以英雄事迹激励大家奋勇向前。

除此之外,其它园区也积极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礼赞中国共产党盛世华诞。

推荐阅读:玉林信息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