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国军到新都督导项目招引促建攻坚工作

7月29日,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国军到新都区督导项目招引促建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成都市局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处处长邓涛,新都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刘世荣陪同督导。

成都市农业农村项目招引促建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高国军副局长作为包片领导,高度关注新都区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座谈会上,新都区农业农村局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推进在谈农业项目26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达5个,完成投资意向协议签约8个,围绕特色镇、川西林盘建设高质量包装项目12个,拜访“两图一表”重点企业4家、在蓉接待摩根资本等企业6家。督导组对新都区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攻坚行动中走访重点企业、策划包装项目、发布投资清单等工作提出了希望。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新都区乡村振兴项目夏河溪乡野公园以及招引促建项目沁彩农湾。



推荐阅读:小米6plu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