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西南石油大学遐龄助手团队:选老所想,荐老所用

西南石油大学遐龄助手团队一直努力推广适老产品理念,打造为老服务体系,传递适老文化理念。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老年群体买到他们称心的适老产品,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了解遐龄助手团队,扩大团队的影响力,践行“选老所想,荐老所用”的平台内涵,打造全国首创的适老产品I2C公益服务平台,遐龄助手团队来到斑竹园街道升庵村举办了遐龄文化节。 

首先由遐龄助手团队为在场的老年朋友介绍了当前适老产品的发展现状。遐龄助手是全国首创的适老产品 I2C公益服务平台。团队主要通过信息传递致力于解决当前适老产品市场上严重的供需矛盾,帮助老年人选择和使用最经济适用的适老产品。

接下来为老年朋友们现场展示了几款适老产品,包括老人专属防抖水杯、防抖饭勺等,并结合多媒体为老人们展示了其他如智能电动护理床、智能检测床垫、智能马桶助力架、沐浴神器、胶囊能量料理机等智能适老产品。之后,魏源就老年朋友们感兴趣的适老产品做进一步的阐释说明。其中的“智能马桶助力架”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款智能马桶助力架可以垂直升降,调整长者如厕姿态,可倾斜升降,辅助长者入座、起身,并配有‘报警系统’,提高老年人入厕安全性。

一系列新颖便捷的适老产品激起了老年朋友们极大的兴趣,随之团队发放了遐龄助手专属文化册、特色报纸、活动杂志、活动海报、产品传单等多种宣传产品,并与在场的老年朋友们进一步开展答疑、一对一咨询等工作。  

其中一位接受了一对一咨询的大婶激动地表示,以前自己用手机只会打打电话,也接触不到网络上这么多便捷的适老产品,而儿女们忙着工作,自己也不想再麻烦他们。遐龄助手团队帮助自己选择了很多适合自己的适老产品,她感到由衷地高兴。

许多老年人通过遐龄助手团队了解了什么是适老产品,也帮助更多的老年人买到了适合他们的产品。未来,遐龄助手团队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信息传递解决当前适老产品市场严重的供需矛盾,增进老年人生活幸福感,打造高质量的为老服务体系!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