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青白江区举办“蓉欧驿•商峰荟”2020年第1次会议暨商会联盟会议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好惠企政策宣传阐释拓宽中小企业多层次、多渠道融资,6月3日,青白江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召开了“蓉欧驿•商峰荟”暨商会联盟会议。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走基层、访民情”第二调研组组长、市政府台办主任戴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温莉艳,青白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四川省贸促会原副会长苏红益,《中华工商时报》四川记者站站长陈明出席会议。

11.jpg

青白江区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驻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各商(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白江区对口帮扶的九龙藏区天香原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做了特色农产品原生态茶叶产品推介。

工商银行、农商银行、融兴村镇银行等10家驻青白江区金融机构分别就政策性贷款、无抵押信用融资、股权融资等惠企政策进行了推介。

青白江区国资金融局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业金融要素保障、区税务局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税收政策、区市场监管局就如何预防企业异常经营,避免列入黑名单分别做了政策宣传讲解。

青白江区餐饮协会、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正西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就用餐时间停车难、企业还贷周期时间、呼吁政府带头扩大消费等问题作了现场问政,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将交由“商峰荟”秘书处形成书面《问政单》,转交相关部门限期办理。

企业现场问政结束后《中华工商时报》四川记者站站长陈明对报社发展历程和影响力作了介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昆对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走基层、访民情”第二调研组组长市政府台办主任戴浚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落实对口帮扶机制,切实帮助甘孜州九龙县脱贫奔康;

二是希望企业家从创新创业初心出发,保持信心和韧劲,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三是企业要认真研究各类惠企政策,认真思考,向政府大胆提出具体要求;

四是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切实履行肩负的责任,向企业宣传好党委政府的各类政策;

五是希望政府部门领导要进一步关心企业、关心企业家,积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最后,戴浚副部长祝愿“蓉欧驿•商峰荟”平台越办越好为全区民营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