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六一“犀游记”童样很精彩

5月31日,犀和社区联合成都聚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七彩犀和亲子体验活动。各个亲子家庭在社区公共空间——和悦汇·邻里中心,以趣味闯关游戏等亲子互动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社区文化,感受魅力七彩犀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虽然是周末,家长和小朋友们还是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在暖场“桃花朵朵开”圈圈舞中拉开序幕,以找到社区空间,揭晓“犀游记”的秘密,分享活动感受为目的,通过探宝的方式,深入了解社区空间的其他多功能区,把大家聚到一起,提高社区凝聚力。

本次“六一犀和游,童样也精彩”七彩犀和亲子体验活动,围绕和悦汇·邻里中心公共空间,以亲子互动游戏、空间闯关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牵手体验七彩犀和的美丽,感受社区文化,认识社区多功能的公共空间,开阔孩子视野,升华亲子感情,营造一种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