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幸福国宁”群众文化系列亲子活动

庆“六一”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增强村上儿童口腔保健意识与口腔保健能力,5月31日上午,国宁村联合恒山牙科在国宁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了——庆“六一”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很多小朋友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在活动现场,由恒山牙科儿童口腔专家张倪梦医生,以儿童口腔疾病的几种常见种类为切入点,通过生动有趣的多媒体演示,给家长们讲解了儿童龋病(虫牙)、牙列不齐、如何正确刷牙、口腔疾病与饮食习惯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


随后,恒山牙科的医生护士还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口腔检查,指导他们进行正确的刷牙。并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预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还向村民们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小册子,提醒村民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极大欢迎,今后,国宁村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村民服务。


推荐阅读:iphone8p上市时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