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手机NFC天府通来了!华为手机首家支持,现可报名尝鲜!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期待已久的Huawei Pay天府通来了,目前众测报名通道已放开,成都市民可报名尝鲜,还能享受免费开卡福利,赶紧来报名吧!


图片1.png



手机就是天府通 碰一碰能乘车

Huawei Pay天府通是一张内置到手机里的虚拟天府通,在华为钱包App成功开通天府通后,即可体验刷手机乘车的便利,轻松乘坐公交地铁。

本次众测华为将招募1000名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免费领取Huawei Pay天府通:

报名入口: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字“天府通”或成都,完成报名问卷填写并提交,等待短信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4

测试时间:2020年71日-2020年710日

活动名额: 华为钱包入口1000名

本次众测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报名成功会收到短信通知,收到短信后参与路径:前往“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华为众测APP”,在众测APP广场获取众测任务及钱包版本。

测试期间,大家进入”华为众测App”积极反馈测试问题,还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礼品:

一等奖8名:荣耀手环5 NFC版(陨石黑)

二等奖15名: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树莓红)

三等奖20名:30元话费券

使用Huawei Pay天府通有何优势:

ü 无卡出行: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无需验证指纹;

ü 无网也能刷:早高峰乘车,人再多也不怕;

ü 充值不用等:充值免排队,即可快速过闸;

ü 享受本地优惠:成都市内公交/地铁享9折。

支持机型: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7、nova 7 Pro、nova 6、nova 6(5G版)、nova 5 Pro、nova2s。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20 PRO、荣耀20/荣耀10/荣耀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 Play 4 Pro、荣耀Note10、荣耀Magic 2。

惊喜不断,众测期间除了免费领Huawei Pay天府通外,大家还可通过天府通App、天府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组队抽奖,三人成团即可获得充值金等礼品,同时组队队长还将有机会抽取华为P40,组队抽奖活动将于7月2日上线,敬请关注哟!



推荐阅读:私人小影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