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通讯员 张薇薇)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高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6月24日下午,新材料公司举办了“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各区域领导班子及参赛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取“现场+线上”形式举行。

活动开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环境总监朱庆才致开幕词,他强调了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向工作战斗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此次活动主题为“强意识 查隐患 促发展 保安康”,共有6支参赛队18名选手参赛,竞赛共分五轮,第一轮“各显身手”必答题、第二轮“争分夺秒”限时答题、第三轮“齐心协力”抽选答题、第四轮“风险决战”风险答题、第五轮加试答题环节,多轮不同类型的题型既考核了参赛队伍的理论水平,也考验参赛人员临场应变能力。面对重重挑战,各参赛队施展浑身解数,展开了紧张而精彩的比拼对决,参赛选手们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机敏作答,各队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南区域斩获第一名,川渝区域荣获第二名,华中区域获得第三名。

最后,新材料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熊竺代表公司工会对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发挥"安康杯”知识竞赛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树立"底线思维”,运用”安康杯”知识竞赛载体,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发挥企业安全生产优势,确保"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取得实效。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为牢固树立广大职工“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第一”的理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强化安全发展观念,营造了良好氛围,为推动公司形成安全生产工作新格局,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提供了助力。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