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新都区召开2020年粮食规模化生产财政奖补政策解读会

为进一步鼓励农民种粮积极性,稳定我区粮食播种面积,加快推进粮食适度规模化生产,提高粮食生产保障能力,大力推进绿色发展,6月10日,新都区召开了2020年粮食规模化生产财政奖补政策解读会。区农技站、各镇(街道)、全区97家粮食规模生产经营主体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技站对我区小春小麦高产原因进行了总结,详细指导了全区玉米扩种1000亩任务、草坪地复耕复种等工作,深入解读了我区2020年粮食规模化生产财政奖补项目政策,就近期区审计局对我区2018年粮食(水稻、小麦)规模化生产财政奖补项目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强调:我区2020年粮食规模化生产财政奖补申报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落实工作任务,落实粮食种植面积;三要严格规范操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进行初审、终审工作。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970哪个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