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手机卡的PIN码是什么意思?你都知道吗

手机卡的PIN码是什么意思?你都知道吗。PIN码:PIN码也就是PIN1码,移动和联通的初始密码都为1234,如果你更改了它,就请一定要记住,万一忘记了或被锁掉的话,解锁就不是那么简单了!首先要看你是入的哪个网,下面我一个一个的介绍: 入中国移动全球通的用户(即1350、1360、1370、138、139的用户):

手机卡的PIN码是什么意思?你都知道吗

手机卡的PIN码是什么意思?你都知道吗

如果是以上这些用户忘记了PIN码,这没有关系,因为与其对应的解锁码PUK是可以通过拨打1860来查询,然后再输入手机即可解锁! 入中国移动神州行的用户(即136……,即第四位不是0的用户):在你们买SIM卡的时候(也就是在买卡号时),在打开时有一张SIM卡,同时还有一张用户密码卡,上面就有一个PUK码,当你们的手机被锁掉时,只要找到用户密码卡就可以了,把上面的锡涂层刮开就有一个PUK解锁码,只要输入即可解锁。

但千万要记住,这张用户密码卡就和身份证一样重要,像以后如果你的卡坏了,要重新买一张卡(号码不变)、找PUK码都要靠这张卡。像神州行的用户如果用户密码卡不见的话,打1860也是没有用的,因为他们那里的电脑里是没有客户的用户资料,所以他们也查不到你的PUK码。换句话说,如果你的PIN码被锁而又找不到你的用户密码卡,你的这张SIM卡就等于是没有用了,卡里面的钱也就浪费了!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