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乔庄镇多举措抓好抓实民兵整组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镇各村(社区)统筹安排,充分利用标语、公开栏、宣传单、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法多形式的宣传民兵整组工作,使全体民兵知晓民兵性质、任务要求和基本常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兵整组工作的浓厚氛围。
完善方案,突出重点。及时召开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把武装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民兵队伍始终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制定下发《乔庄镇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组工作时间表和责任人,成立民兵整组工作小组,认真抓好落实。
调查摸底,精准选拨。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摸底,掌握好全镇民兵组织的现状、编组和构成等,掌握年龄、健康状况、特长及流向等情况。同时确保民兵组织人员的优良,优先把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的年轻党(团)员、退伍军人、专业技术人员纳编,切实提高整组工作质量。
强化组织,提高质量。在民兵整组过程中,不断强化对基干民兵的政治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民兵队伍。结合实际,同时抓好抓牢民兵应急分队建设,围绕民兵组织在防汛救灾、山林防火、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发挥的主力军作用。乔庄镇(雍婷婷)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