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成都市双流区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专题活动

—2020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之“美宿对话世界”双流精品民宿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年5月29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双流区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专题活动—2020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之“美宿对话世界”双流精品民宿推介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成功举办。

推介会以宣传视频播放、主题演讲、面对面对话等形式宣传了双流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推介了空港商务区、黄龙溪古镇、空港花田等区域作为精品民宿的承载地。裸心集团、旅悦集团、松赞集团、西坡集团、途家、同程、驴妈妈等文旅产业知名企业300余家参会,超过500位嘉宾云集,现场座无虚席。会后, 上海隐居、上海乔盈、宝库文化等多家企业主动联系,明确表示对双流有投资意愿,希望进一步深入洽谈。

据悉,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于2017年、2018年、2019年共成功举办了四届,深度链接了全球文旅住宿产业头部企业,共计邀约全球300+演讲嘉宾、2000+嘉宾观众现场参与,触达受众超过1000万人次,已打造成为全球文旅住宿行业标杆。


推荐阅读:小米himo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