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2020年“有爱无碍,推动无障碍”无障碍宣导活动

为推动无障碍环境的建设与发展,提升社会大众的无障碍理念。5月14日上午9:30,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市武侯区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在武侯区残疾人双创中心举办2020年“有爱无碍,推动无障碍”无障碍宣导活动,参与活动的残疾人代表、志愿者等人员达60余人。

活动伊始,由圆梦公益项目负责人分享了圆梦及残疾朋友的故事,并指出残疾人士的出行现状的故事。给大家介绍了我国现阶段无障碍的现状,分享无障碍环境和无障碍理念对于残疾人的重要性,并给大家赠送了《成都无障碍手册》。之后,由志愿者代表、残疾人代表给大家培训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的帮助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出行。最后,现场展示现代科技助残“帮帮车”体验,让大家对未来无障碍的发展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通过此次宣导活动,宣传了无障碍理念,让大家对残障人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知道了如何与残障人士相处,去帮助他们,让大家了解了无障碍的重要性。

成都市武侯区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图片资料

图片一



无障碍理念宣讲

图片二



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服务培训

图片三



发放《无障碍手册》

图片四



现代科技助残展示《帮帮车》体验



推荐阅读:广东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