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终于等到你!黄龙溪“幸福之旅”国风雅韵艺术节开幕啦~

万众瞩目的黄龙溪国潮雅韵艺术节终于开幕啦!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5月16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人民政府、成都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的“幸福游·欢乐购”空港美好生活节第二站——黄龙溪国潮雅韵艺术节上线,为大家准备了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

这一次,成都最具国潮风味的网红大V们齐聚此次盛会,剑舞水袖、全甲格斗、溪流国风音乐会,龙宫巡游表演豪小驹马术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在黄龙溪古镇游览的同时,同时能浸入一场奇幻的穿越之旅。

视觉与听觉的大餐

黄龙溪重磅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古镇IP——“龙小锦”和“龙小溪”,这对龙和熊猫的小情侣人偶身着华丽汉服,欢乐拉开了“国潮雅韵”的序幕。

剑舞、水袖、长绸飘飘,汉服在龙潭广场掀起一阵浓郁国风,本次特别出场的神话人物-东海龙王,以及去年火爆国漫界的“魔童”哪吒、“灵珠”敖丙等“龙宫朋友圈”人物也成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他们携手十多名龙女仙气飘飘,漫步黄龙溪街道,并在枕江楼上,和游客们进行互动。

本次最为特别的国风音乐会,汩汩溪水中有汉服美女临水而歌,溪水中竹筏、乌篷船上丝竹之声不绝于耳,不古典雅致的国风音乐,精致的新式流行乐,唯美清新的民谣小调,让你的耳朵享受一场饕餮盛宴。

而溪水音乐会旁边的市井印象前广场上,一场真刀实枪的全甲格斗让你热血沸腾。随着一声声怒吼,铁甲勇士手持长剑进行拼杀,兵器撞击发出的“砰砰”声不绝于耳,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力与美的对抗。

现场还有猜灯谜领礼品、马术体验等活动,骑马漫步古镇将与你平时游玩古镇的感受完全不同,坐在马背上,走在青石板路上,看着古街两侧特色民居,感受着马儿行走时的颠簸,听着那清脆的马蹄声与青石板的碰撞,这是你没感受过的黄龙溪。

开启古镇旅游新场景

夏天的黄龙溪有很多面,有“一根面”的风情;有盖碗儿茶的清香;有古龙寺钟声的悠扬;有当地人奔忙生活的烟火。一千个成都人眼中,有一千个黄龙溪,踏进每一条街巷,涉足每一块青石板,有不同体验。

而这一次,黄龙溪国潮雅韵艺术节将开启古镇旅游新场景、新玩法,营造完全不痛双流夏季出游的氛围,同时将带动和促进文旅消费,拉动经济恢复性增长。

当前,双流正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目标,引领双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提振文商旅消费,联动景区、餐饮等优质商业资源,双流区聚集了区内空港花田、欢乐田园、黄龙溪、海滨城等知名景区景点以及时代奥特莱斯、优品道等高端商业综合体,打造了“幸福游·欢乐购”空港美好生活节。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双流人民对社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