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牛社区“福寿年高 百事可乐”关爱老年人项目“微爱生日会”

为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社区凝聚力,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5月22日上午,犀牛社区联合金枫名苑小区开展了一场温馨而又充满欢乐的生日聚会。

社区邀请了居住在金枫名苑小区65岁以上生日在5-7月份的老人参加这次集体季度生日会,活动中,寿星们满怀喜悦的围坐在一起,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玫瑰花,戴上了寿星帽,还精心准备了生日会表演节目,当“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时,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生日愿望。随后,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社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水果、美食,一边闲话家常,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温馨又充满欢乐。活动最后,主持人莫春桥老师为寿星们送上一首《祝你健康》,祝福所有的老人天天开心,健康长寿。

在座的寿星们表示集体过生日,温暖他们心窝的不仅仅是蛋糕、美食,最重要的是党及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社区通过举办长者生日会,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党总支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同时生日会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减轻了他们的孤独感,提升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推荐阅读:多功能学习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