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浦街道犀池社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志愿者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犀池社区两委、各社队长、党小组长等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但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不图回报、不求感恩,服从社区安排用自己的行动在一线保卫着我们自己的家园,他们就是我们最亲爱的志愿者们。滴水汇成河、点滴成大爱,

为了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向社会传播正能量。5月27日,犀池社区召集各社队长、党小组长、物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消杀队员、劝导队队员在犀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志愿者表彰会议。社区钟书记、刘主任为志愿者颁发疫情防控荣誉证书,对社区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和家庭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共计参与人数40人,表彰证书发放438本,涉及人数450人以上。

由于场地有限及防控需要,此次现场只表彰了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各社队长、党小组长,及疫情期的两支荣誉队伍:犀池社区疫情消杀队、水芙蓉劝导队。其余荣誉证书将由各社队长陆续分发至各位优秀的志愿者手中。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