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玩出真我,玩出兴趣,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儿童购物狂欢节盛大来袭!

据悉,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儿童购物狂欢节将在今年5月30日—6月1日在成都阿狸田野农场盛大举办,届时将会有百组家庭跳蚤市场与百余家商业品牌联合大促。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作为田园东方集团文旅板块的自然游乐产品,是一个集“ 田野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创新型乐园品牌,是国内首批作模型研发并实践田野型自然乐园、并研创田野系亲子互动系列内涵的乐园品牌。

寓教于乐,兴趣在游戏中培养

此次与百余家商业品牌联合举办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儿童购物狂欢节有着重大意义与影响。

其一,本次儿童购物狂欢节将举办超大规模的儿童跳蚤市场,为孩子们打造真实物价交换场景,不仅让孩子们学会爱惜物品,还可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从小培养理财能力。

其二,此次儿童购物狂欢节旨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寓教于乐的节日环境,全方位激发孩子的兴趣,全力打造儿童戏精学院、儿童捣蛋学院和儿童达芬奇学院三大学院,将互动游戏、艺术体验、儿童展演融为一体,吸引了大量年轻父母关注。

此外,这是国内疫情形势见好之后成都市内首次儿童购物狂欢节,对于拉动市民消费、刺激经济复苏起到重要作用。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父母同行,孩子免票

陪伴,是本次狂欢节的核心主题,因为家人的温情陪伴才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全力推行“陪伴”理念,在5月30日—6月1日期间实行“父母同行,孩子免票”的入园规则,给孩子一个欢乐、幸福的童话世界。无动力、最田野,融自然,乐亲子,这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农场生活,有惊险刺激的游玩设备,更是复原了阿狸童话故事里的场景。

在田野中,在童话里,孩子们的心理、肢体和大脑充分感官体验,感统协调、释放天性、自然成长,开启自然探索之旅,体会最纯真的快乐。

和孩子一起做有意义的事,一起收获成长,是最幸福的事。


推荐阅读:麒麟710和骁龙845哪个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